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

當月活動花絮與公告

臭豆腐達人~黃國明


    【記者張淑婷、唐淑惠眉溪報導】眉溪部落台十四線天主堂部落入口處,有一個臭豆腐小攤。主人黃國明空運上尉退休後不久,因家裡老人家年紀大,回鄉協助種茶。農閒之餘,黃國民與太太就經營這個小吃攤,貼補家用。
黃國明學生時代就在打工炸臭豆腐,幾十年手藝果然不是蓋的,金黃臭豆腐炸得酥脆,配上台式泡菜,銅板價50元,份量十足!除了臭豆腐外,還有卡拉OK、冷飲檳榔、讓部落族人或路過遊客有一個小憩的所在,黃國民也希望日後有機會能營造成更具規模的休閒園區哦!
        各位可能會問:美食報導都會有美食特寫照,你們怎麼沒有?因為一看就令人流口水,想起要拍照時,已經被小編吃光光了!


折價卷$5元 
(到「部落臭豆腐」消費,可折抵5元,檳榔除外)
兌換日期:即日期至12月31日止


【編輯團隊】以下名單依筆畫順序
指導老師:江大樹、邱韻芳、謝如珍、陳文學
賽德克語顧問:田明德  (Pidu Nokan)、依婉貝林  (Iwan Perin)、李正義  (Iyung Pawan)
總編輯:張淑婷
執行編輯:唐淑惠
刊頭設計:古珮琪
排版印刷:文慈電腦打字排版社
特約記者:劉明浩  (暨南大學通識中心講師)范心怡  (部落青年)
實習記者:沈佳澤、詹莉苗  (部落青年)、蔡曉涵  (部落青年)
發報志工:范心怡  (部落青年)、曾子郡  (Iyung Nawi 部落青年)、石祥詠  (Walis Neyung 落青年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