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本月活動花絮與公告

今天我最帥
想聽聽村長新年新希望嗎?請掃描QRCODE影音連結或FB蒐尋「眉溪報導」


族語專欄 Quti rodux 番石榴;芭樂
例句:Pkmalu smbuyas ka mekan quti rodux.
(吃番石榴可以治腹痛)

















番石榴是熱帶喬木灌木,原產於中美洲墨西哥南美北部,被引入到世界各地的熱帶亞熱帶地區取果實用來食用。至於我們原住民會拿來治肚子痛,也因為果實味道不好聞,因此把它取名為「雞糞」(族語Quti rodux亦有雞糞的意思)(責任編輯/曾子郡)


村辦公務紀錄










郭明德村長帶領鄉公所養護隊,維護眉溪沿岸環境(上圖),下圖則是拆除夢谷瀑布公廁。
(照片提供/郭明德)


眉溪報導FB粉絲頁開張囉!
謝謝大家一年多來對我們的支持,為了和讀者有更多的交流與互動,眉溪報導FACEBOOK粉絲頁開張囉!
請掃描以下QRCODE或到FB蒐尋「眉溪報導」,按下讚並分享到您個人的動態頁面。我們連續八周,每周抽出五名,將獲得全家或7-11禮卷100元哦!馬上加入,中獎機率愈高!







(幫我們做一個FB蒐尋「眉溪報導」的圖樣,好嗎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