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「眉友這麼老」活動開跑囉!

(/眉友這麼老團隊)暨南大學「眉友這麼老」團隊延續2015年社工系課程及眉溪部落長輩們互動間的感動,47日起每週四早上10:3012:00再次與眉溪長輩們再續前緣!

        本計畫宗旨為藉由學校單位的資源刺激和當地志工的協助,共同協力完成一個屬於眉溪部落的老人關懷據點,希望透過關懷服務,讓部落的長輩留下有趣難忘的晚年生活!

上學期是以課程的方式進入部落服務,但這學期不同的是,團隊在活動執行前,先與部落協會的幹部及部落當地青年進行溝通協調,詢問部落當地目前的老人狀況與需求,來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內容。活動從四月份辦理至今,團隊同仁與PayiPaki相處的都非常愉快。

另外,我們更在活動前一周走進眉溪部落,親自拜訪郭明德村長、原夢餐廳老闆王萬全先生、原夢餐廳主廚王孝良先生、天主堂聖母團團長李秋菊女士、部落青年石祥詠先生等,他們默默支持這個活動,每星期以實際的行動不論在人力、物力、伙食及交通上給予團隊最大的支持與協助。未來,團隊也希望能有更多部落的人士加入,一起為部落努力。


 眉友這麼老活動再次啟動,大家又同聚一堂了!  (/眉友這麼老團隊)

李秋菊媽媽為大家煮午餐!   (/眉友這麼老團隊)

王孝良也常常來協助煮食,為耆老們盡一份孝心。   (/眉友這麼老團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